close

《王者的女人》 李基石‘禹成贤 Round 1

“妈妈!救…救我!”
小石在汹涌的浪涛中挣扎着…



………

不远处…
另一辆蝙蝠跑车,往这男人的方向加速…倒退了过来!
这时,搅醒了这男人的恶梦!

“呵呵!李基石…比赛才刚开始,就卦了吗 ~ ~”
另一辆蝙蝠跑车上的男人,按下车镜…
接着,他高傲的抬起下巴,锐利的瞳孔逆着一股嘲讽!

“禹成贤!你少得意!不然…我不会就此罢休!”
基石斜视着成贤,露出一脸怒容。

“就凭你!”
成贤将右手移到车外,冷眉冷眼的指着基石!
继续说着,“从小到大…我跟你的胜负都还没分个了断…当然,我没允许你罢休…你决不准罢休!”

基石从蝙蝠跑车上,猛然甩跃了出来!
双手靠持着成贤的车门窗上 …
“少自讨没趣!谁才是真正的王者…就得看谁先出局!难道,胜负必需听从就你的胡闹,决定一切?!”

成贤瞪视着基石,似笑非笑的说...
“李基石,你实在没资格教训我!你可别忘了,我也是你的主人!而你只是被妈妈抛弃的寄生虫!当时要不是我爸救了你,你根本没有教训我的机会!!”


基石紧抓着拳头,青筋明显的突出…
眸子也隐隐忍着泪水!

“看来今天又没办法分出胜负了……还有!把你那脏手,从我门窗上闪开!”
看着令自己厌烦的基石,成贤更想离基石远远的!


基石的手离开了车窗…
望着厌烦自己的成贤迅即离去…


他憎恶自己的堕落!

但,成贤说得没错…
若不是成贤的爸爸当年在航海时,救了落海的他…
今天,他就不可能站在这里。
在这九年里,禹父对基石的照顾以及溺爱太超过…
甚至还将无依无靠的基石接到房子去住。
且,还下令成贤与基石必须结成兄弟!

或许这样…
才会造成成贤对基石的妒恨!
因此,成贤从不把基石当做家人看待!

而,基石也如此。


冷酷无情的两个男人…
一个是,在恶梦中未醒的重生男人。
另一个是,内心充满妒意而野心勃勃的少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王者的女人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过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