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时尚花男社 第四章

 第27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1)

 

    第四章

 

    我要做你的公主

 

    第二天,我不安地依约来到活动室……隔壁的房间。好神奇啊,在社团待了一个月,我竟然没有发现隔壁还有房间。在活动室巨大又豪华的房门的对比下,这扇普通的教室窄门,很容易就被我忽略了。

 

    咚咚!

 

    我敲了敲门,没有人回应。

 

    “有人吗?”我再次敲了敲,还是没人回答。

 

    我只好走到窗户边,想看看里面的状况。可是,这间房子就像被废弃的教室,而且所有的窗户都贴上了很厚的墙纸,看不见里面的状况。呃,好阴森的感觉。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啊?难道是柏夜的刑房?很有可能哦!

 

    不要啊!我的眼前浮现出一幅恐怖的画面:我可怜兮兮地跪在地上,柏夜拿鞭子狠狠地抽在我身上,每抽一鞭我就发出一声惨叫,而他却发出恐怖狰狞的笑声。

 

    “变态!”

 

    我边回头边咬牙切齿地吐出这两个字。

 

    偏偏,就在我回头的刹那,撞到了后面的人,那两个字不偏不倚吐在了他的身上。

 

    柏夜……站在我后面的人是柏夜……

 

    呜呜,连命运之神也在欺负我吗?为什么他会刚巧在这时候出现啊!这个最会记恨的恶魔,一定会十倍、百倍地处罚我的!

 

    “跟我进来吧。”

 

    咦?大概是我满含着懊悔眼泪的双眸感动了他,柏夜竟然没有生气唉,轻轻说出这句话,他绕过我打开了教室的门。

 

    哇,好黑啊!出现在我眼前的是整片浓郁的黑暗。现在貌似是白天吧,为什么房间里一丝光线都没有?

 

    柏夜似乎很容易就找到了电灯的开关,我听到“啪”的一声,光明顿时赶走了所有的黑暗。

 

    “好漂亮!”

 

    没想到外表脏兮兮的房间里居然存放着这么多漂亮的衣服!

 

    一排排整齐的移动衣架上挂满了各种样式和颜色的服装,有蕾丝花边的公主裙、修身的晚礼服、富贵的皮草,那些款式比最高档商店里的衣服都要独特。还有项链、皮带、丝巾等配饰挂在墙上,一面超大的落地镜子立在我对面,映出我惊讶的脸庞。

 

    “喜欢吗?”身后传来柏夜熟悉的声音,但语气中的温柔却是我从未感受过的。

 

    我转过身,毫不犹豫地冲他用力点头。

 

    柏夜那双杏仁大眼渐渐弯成了一条缝,嘴角微微上扬,冷漠的脸部线条瞬间变得柔和,一个温润至极的笑容出现在他脸上。

 

    他,笑了……

 

    我仿佛看到春日阳光下悄然盛开的花朵,听到南极最坚固的冰峰的破冰声,闻到雨后青草中飘散来的阵阵香味,尝到山间缓缓流淌的泉水的甘甜。

 

    轰!我的脸温度急速上升!胸口不规则地快速跳动起来!

 

    天啊,我竟然看着柏夜的笑容脸红了!司徒橙,你这个花痴!

 

    可是,真的好帅啊,柏夜难得的笑容,就像一杯甜美的酒,喝下的瞬间连心都要醉了。啊啊,真的很像喝醉的症状,我的头也变得晕乎乎的,脸烫得可以煮熟鸡蛋了!

 

    哇啊,为什么训练的时候他不常笑呢?如果他每天对我这样笑的话,让我跑10000米也无所谓啊!我像个无药可救的花痴般幻想着。

 

    “还愣着干什么?进来啊。”柏夜见我一直呆呆看着他,美好的笑容转瞬即逝,皱着眉不满地催促我。

 

    “哦。”我小心翼翼地点头。唉,好可惜啊,好不容易看到柏夜的笑容,怎么也不多笑一会儿呢?

 

    “这里是我的工作室,很久没有整理过了,你帮我打扫一下吧。”柏夜边说边翻弄墙角的大堆布料,很快,布料中间出现了一张大桌子和一把椅子。

 

    汗!这也太乱了吧。

 

    “我今天的训练任务就是打扫房间?”

 

    我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,不是害怕,而是高兴哦!柏夜只打算用打扫来惩罚我,我好感动啊!

 

    “嗯。”柏夜头也没抬,他已经坐在椅子上,在桌上的白纸上画着什么。

 

    囧。这个人真的是柏夜吗?我可不知道,他居然懒到这种程度,除了桌椅上面的垃圾被推开,他身边的其余破布堆都完好无损,现在的他,根本就坐在垃圾堆里面啊。

 

    这是那个高度洁癖症患者柏夜吗?

 

    “柏夜……”

 

    一个杀人的眼神丢过来,翻译成语言就是“别吵”。我已经在残忍的训练中明白了柏夜各种眼神的不同含义。

 

    唉,还是快点打扫吧。

 

    这里有一堆像是衣服又不像是衣服的东西,要不要扔掉啊?还有那边的纸上画了很多奇形怪状的东西,是垃圾吗?拜托,我根本就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扫嘛。

 

    嗯,柏夜的脚边有很多皱巴巴的纸团,哈哈,这些可以肯定是垃圾了。我兴冲冲地跑过去,抡起扫把。

 

    OK,大功告成!

 

    很快,地上的纸团就被我清理干净了,咦,不对,那边还有一个。

 

    跑到另一边,把漏网之鱼消灭!耶,勤劳的房间美容师司徒橙取得绝对胜利!

 

    啊,怎么那边又有一个啊?

 

    正纳闷,一个纸团从天而降飞到我脸上。

 

    “哇!”我惊叫一声抓在手上。

 

    柏夜再次抬头,脸上已经出现不耐烦的表情。

 

    什么啊,原来是他一直在乱扔垃圾,破坏我的工作!

 

    第28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2)

 

    我知道了!这是他新的惩罚方式,一边让我打扫,一边破坏,我就说嘛,这个坏蛋怎么会好心放过我呢?

 

    “你一直扔垃圾,我怎么打扫啊?”

 

    “垃圾?是啊,这些全都是垃圾。”柏夜竟然没有骂我,而是沮丧地自言自语起来。

 

    呃,他没事吧。我竟然在自恋又自大的柏夜身上看到了沮丧的表情,而且,我的心好像也跟着他难过起来。

 

    我打开手中的纸团,这些废纸有什么魔力啊,竟然让柏夜变得一点也不像他了。

 

    哇,皱皱的纸上用简单的线条画着一条裙子。电视里演过,服装设计师做设计的时候就是这样画的!

 

    “柏夜,原来你是服装设计师啊!好厉害!”我的眼中闪烁着崇拜的小星星。

 

    “你懂什么!还给我。”柏夜的脸上出现两团害羞的红云,他生气地夺过我手中

 

中的垃圾。汗,应该是设计稿吧。

 

    “那条裙子很漂亮啊,为什么你说是垃圾啊?”

 

    我继续翻着垃圾桶里的纸团,反正我这里还有很多,哈哈。

 

    “只要是一件衣服,而且还是一件便宜的衣服,你都会觉得漂亮。”柏夜毫不留情地打击我。

 

    “不准侮辱我的自我安慰法!我当然知道哪些衣服漂亮,可是漂亮的衣服都很贵啊,没钱的时候当然只能买便宜的衣服,然后安慰自己便宜的衣服更漂亮。”我气鼓鼓地看着他,

 

    “而且,很多漂亮衣服根本不实用,就像你设计的这条裙子,这么长,穿成这样上街,是要去收集鞋印吗?”

 

    “你这个大胆贱民,我设计的裙子是出席高档宴会穿的,谁让你穿着上街啊?”柏夜突然拍着桌子对我吼,精致的五官都在冲我散发着怒气。

 

    “不是你自己说这些设计都是垃圾的吗?干嘛这么生气?”我居然不怕死地顶撞他唉,什么时候我的胆子变得这么大了?

 

    柏夜愣住了,他哼了一声,低下头小声对我说:

 

    “那,你觉得应该怎么改?”

 

    什么?我是不是听错了?他是在问我的意见吗?堂堂的服装设计师竟然问我的意见?而且这个设计师还是名叫柏夜的自恋狂!

 

    “喂,你到底说不说?”柏夜突然抬头,恶狠狠地瞪我。发现我眼中不可置信的光芒,他又红了脸,不好意思地低下头。

 

    哇啊,他真的是在问我意见唉,我看到他那副不情愿的表情了。

 

    “我只是随口说说,你不要生气啊。我觉得这条裙子的款式很漂亮,如果再短一点的话,可以做成大众化的设计,女生一定会很喜欢的。还有,那件外套的颜色对比太强烈了,如果柔和一点的话会更适合更多人的肤质。”

 

    我绞尽脑汁回想自己学到的东西,其实我也说不上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柏夜的设计很新潮,也很漂亮,可就是太漂亮了,漂亮到大概没有人敢穿吧……

 

    “这条裙子如果变短,整体感就被破坏了。那件外套如果换一种颜色,看起来会很普通。”柏夜盯着图纸对我说。

 

    我又说错话了……

 

    我蹲在地上,把自己缩成一团。做了这么久的训练,我真的一点成长都没有吗?真想在地上挖个洞钻进去。

 

    “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太重视服装的感觉,忽视了穿衣服的人,你竟然发现了这一点,总算有点进步。”柏夜抬起头,似笑非笑地看着我。

 

    唉?他是什么意思?

 

    他说我进步了吗?我哪里进步了,我怎么不知道?

 

    刚才我陷入了自我厌恶的黑暗世界,只听到他说的“进步”两个字唉!

 

    可是,我确定他在表扬我,他看我的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温柔,温柔得快要滴出水了!而且,他又对我笑了,虽然只是微微牵动嘴角,但是我已经受宠若惊到极点!

 

    神啊!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?太荒谬了,柏夜怎么可能表扬我呢?怎么可能在一天之内对我笑两次呢?

 

    一定是我在做梦!

 

    我很确定地伸出两根手指,在胳膊上使劲掐了一下。

 

    哇!好痛!

 

    怎么梦还没醒啊,柏夜现在变成用看到怪物的眼神盯着我了,好像还有点该拿我怎么办的表情。他是不是脑子秀逗了啊!不然怎么会用这种近乎宠溺的眼神看着我?

 

    第29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3)

 

    “你的脑袋是豆腐做的吗?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?”柏夜的语气好温柔啊,一点也不像在骂人。

 

    大概是他的眼神给了我勇气,我竟然大胆向他提出了要求:

 

    “柏夜,你能不能把刚才的话重复一遍啊,我第一次被表扬,还想再听一次!好嘛,好嘛,再说一次。”

 

    听到自己谄媚的声音,我自己都受不了了。

 

    柏夜又笑了,这次的笑容比之前还要浓烈,就连天花板上最闪最大的水晶灯也比不上他的笑容!

 

    “你的脑袋是豆腐做的吗?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?”

 

    “不是这一句!”我眼泪花花地发出惨叫。

 

    这是他的冷笑话吗?一点也不好笑!

 

    可是他又恢复了那张用鼻孔看人的自大表情,轻轻哼了一声后,从他水润饱满的嘴唇里吐出一句冷冰冰的话:

 

    “你以为我是复读机吗?”

 

    空气骤然凝固,我周身的花痴因子全都被这句话吓得四散跑掉了。

 

    柏夜生气了!

 

    我立即拿起地上的扫把,背对着他装模作样地扫起来。

 

    我小心地整理着比垃圾堆还凌乱的工作室,一天很快就过去了。柏夜竟然工作了一整天唉,连午饭都是我去买的,害我也不敢偷懒。

 

    后来他又问了我很多问题,而我说的建议他竟然都接受了,于是我又看到了好多次他的笑容。很快,整个工作室就到处飞舞着我的花痴因子。

 

    哈哈,今天真是赚到了!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和柏夜一起做设计,今天甚至让我产生了错觉,那个比水还温柔的迷糊帅哥又重现了。

 

    打住!我怎么可以又想到那个没睡醒的他呢?遇到他的那一天,就是我不幸的开始啊!不行不行,我不能被他偶尔温柔的外表骗了!

 

    “以后你就做我的助手吧,每天过来跟我学设计。”柏夜结束工作时,看似不经意地对我说。

 

    以后每天都要过来?

 

    我的心剧烈地跳了一下,他的意思是,以后每天我都要和他在这里独处?

 

    哇啊,我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痛哭啊?大概是高兴吧。我居然有种被500万砸中的幸运感唉!好兴奋,好开心!

 

    自从成为柏夜的助手之后,我和他的关系好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,他不再无缘无故地凶我,我也不会很冲动地跟他抬杠了。我仿佛在乌云密布的天空看到了久违的阳光!

 

    哈哈,我的厄运终于要到头了吗?

 

    怎么可能……

 

    明天就是社团交流日了,可是我做柏夜的助手做了差不多半个月,却什么都没有学到啊!每天只是跟着他,帮他收拾屋子和画稿,难道让我这个社团形象代言人表演如何成为合格的家庭主妇吗?

 

    万能的主啊,请救救我吧!

 

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,我认命地从床上爬起来,打开衣柜,对着里面朴素的衣服翻来翻去。

 

    这件颜色太深,比较适合我妈的品味。

 

    这件太幼稚,我又不是小学生了!

 

    这件太厚,汗,这是冬天的衣服吧!

 

    哇啊,这件不是老爸的衣服吗?难道我曾经穿着他的衣服去学校?

 

    忙了一阵后,我终于——

 

    放弃了!

 

    管他的,就穿上自己最贵的衣服去吧!

 

    于是,我穿着粉色曳地长裙、黄色外套、白色跑鞋,头上戴着一个纸做的头套,露出两只眼睛,偷偷摸摸走向学校。一路上所有的人都在对我行注目礼。

 

    哇啊,你们不要再看我了!

 

    我也知道自己这身打扮很恐怖,所以我已经带上头套了啊,只要能成功混进学校,去活动室换衣服就好了!

 

    没等我进入校门,就看见如完美雕塑般站在校门正中心位置的柏夜,穿着黑色西装的他全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,可路过的女生还是红着脸想靠近他,可是只要柏夜扫视一眼,她们红彤彤的脸就会顿时变成惨白。就连想开进学校的轿车,也被他的气势吓得调转了方向。

 

    好可怕!

 

    我下意识地转身就跑。

 

    “站住!”

 

    他在我身后大喝一声。

 

    不是吧,我这个样子他居然也能认出来?不可能的,他一定是职业病发作,看到打扮奇怪的人就想抓住对方指正一下。

 

    第30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4)

 

    “居然让本大爷等了这么久,还带着这么丑的纸袋,你终于承认自己是丑女了吗?”

 

    柏夜走到我面前就劈头训了我一顿,哇啊,他真的认出我了。好可怕!他在这里等我唉,不是想把迟到的我挂在校门上示众吧!

 

    我惊恐地看着他挥了挥手,然后一群黑衣人不知从哪里冒出来,把我围在中间,靠近我的两个人架住我的手,把我凌空托了起来。

 

    “哇!你们要干什么?”我吓得大叫。

 

    “少废话,你跟我过来!”

 

    柏夜说完,转身朝前面走去,也不看看身后的人有没有跟上。现在的状况,怎么有点像电视里演的绑架场面呢?

 

    呜呜,他想让我跟他走,也不用弄出这么大的架势吧!

 

    绑架我的黑衣人跟着他来到社团活动室,我们进来后,那些大力士就把我放下来,让我坐在沙发上。身边的人都居高临下地审视我,让我坐立不安。

 

    “沙发上有钉子吗?不要扭,给我坐好!”柏夜又命令我了。

 

    呜呜,他很久都没有对我凶过了。我又委屈又害怕,可是看着他满头大汗的样子,又觉得内疚。

 

    “我还以为你不敢来了,如果不是轩拦着我,我早就去你家抓人了!”柏夜坐在我对面,挥挥手示意那些大力士出去。

 

    汗!幸亏我赶到了,如果他跑去我家,爸妈看到他铁定会拼了命地巴结他,说不定会直接把我卖给柏夜做玩具。

 

    “我是那种人吗?我这人最讲信用了,今天也是为了挑衣服才会迟到,你千万不要去我家闹事啊。”想到爸妈的谄媚表情,我连忙摆手。

 

    “是吗?所以你就穿成这副样子,装扮成隔壁精神病院的病人吗?很好,我们社团出场的时候一定会有人替你打急救电话!”柏夜提高了音调。

 

    精神病人……

 

    我的打扮有那么糟吗?

 

    “跟我过来。”柏夜一把取下我头上的纸套,看到我的脸的瞬间,好像他头上的黑线又多了几根。

 

    “我在想,你还是带上比较好。我光是看到你这张脸就生气!”他精致的眉毛紧紧皱在一起,一副恨不得把我吃掉的可怕面孔。

 

    我乖乖地跟他走到试衣间门口,这次的确是我不好,害他们担心了。

 

    “把里面的衣服给我穿上。穿衣服你总会吧。”他把我推进试衣间,脸上的神情分明是你要敢说不会我就来帮你穿。

 

    “会,会,当然会。不用你帮忙了。”我边摇手边紧张地回答。

 

    柏夜关上门出去了,我终于松了口气。摸着衣架上质感超好的裙子,觉得有点感动。没想到柏夜竟为我准备了衣服,还一大早就等在校门口,他是真的很用心在帮我吧。

 

    所以,我也绝不能让他失望!

 

    我抓过衣架上的裙子,笨手笨脚地穿了上去。

 

    哎呀,好像穿反了,赶快换过来。

 

    咦?这边为什么也像反面啊?哦,应该是刚才那样穿的吧。再换!

 

    好像还是不对唉。啊,我知道了,原来是衣服拿倒了!喜滋滋地再次换下来。

 

    呼呼,这下终于穿对了。

 

    吊带式的粉红连衣裙,贴身的设计展示出这个月训练出的完美身体线条,齐膝的长度正好露出笔直纤细的小腿,裙摆处还有精致细小的花纹。嗯,这段时间的特训至少让我明白了一件事,有手工花纹的裙子都是很贵的!

 

    汗!

 

    我穿上门口摆放的透明水晶凉鞋,虽然是高跟,但鞋子的形状很流畅,走起路来也不会很痛。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!

 

    我感动得快要哭了,柏夜一定花了很多功夫准备这些东西!

 

    我急切地打开门,想亲自向他道谢。他正在吧台前面倒香槟,听到开门声,很自然地抬头看过来。

 

    他会说什么呢?是像往常一样嘲笑我,还是夸我很漂亮。应该是漂亮吧,连我自己也觉得这身打扮很漂亮啊!我有些激动地期盼着。

 

    喂,他怎么不说话啊?究竟好还是不好呢?

 

    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的信心都快在他的沉默中耗尽了,可他还是用似乎是惊讶的眼神看着我,维持着倒香槟的姿势定住了.

 

    第31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5)

 

    啊,香槟,香槟已经倒满了!

 

    “柏夜,香槟溢出来了!”我大声提醒他。

 

    “哇!”柏夜惊醒,手忙脚乱地把酒瓶竖起来,慌乱的模样像受惊的小动物。

 

    “都怪你,害我浪费了一瓶酒。”柏夜满脸通红地骂我。

 

    “你自己发呆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    每次觉得他是个好人的时候,他就会做出让我生气的事情,真是个讨厌的怪人!

 

    柏夜没有反驳,哼,他肯定也觉得自己做错了,不然怎么会不好意思地脸红呢?算了,看在他今天帮了我的份上,我就不跟他计较了。

 

    “夜,我听说小橙来学校了。”

 

    突然,大门被用力打开,轩急匆匆地推门而入,一点也不符合他的温柔优雅的形象,在他身后是保持着万年微笑的静。

 

    “啊,小橙,你好漂亮!”看到我之后,轩焦急的脸上出现一抹惊艳。

 

    “哈哈,是吗?我还以为自己很难看呢,刚才柏夜看着我一句话都不说,还吓得把香槟都弄洒了。”第一次听别人说我漂亮,我有点害羞,呵呵。

 

    “小橙今天真的很漂亮,连我都看呆了哦。”静居然也在夸我,我觉得自己身后有一条尾巴正在翘啊翘。

 

    “呵呵,夜肯定也看呆了。”然后,他笑着对夜说。

 

    不是吧。柏夜那种大帅哥什么样的美女没见过,怎么会看我看呆了呢?我偷偷打量柏夜,却发现他的脸仍然维持着煮熟的螃蟹的颜色。

 

    “你给我闭嘴。我只是被自己的设计感动了,没想到连恐龙穿上我的衣服也能变漂亮。”

 

    “听吧,他也承认你很漂亮了。”静故意曲解他的话。

 

    呵呵,是啊,如果柏夜都觉得我很漂亮,就不用担心会给社团丢脸了吧!

 

    “哼,你们快准备吧,我先去会场看看。”

 

    柏夜红着脸急忙跑掉了,今天的他怎么一副冒失鬼的样子,真奇怪。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他魂不守舍的样子我觉得很高兴,像是吃了好甜好甜的蜜糖,连笑容都甜滋滋的。

 

    这时轩走过来对我说:

 

    “小橙,我来帮你梳头吧。穿着这么漂亮的衣服,没有好的发型可不行哦。”

 

    “嗯。”我朝他兴奋地点点头。

 

    “小橙,你知道吗?你可是第一个进入夜专属活动室的人哦,连我们都没有进去过呢。我想他一定很希望你能成为公主。”

 

    哇,真的吗?我是第一个进入柏夜工作室的人?

 

    心里像是有一朵小花绽开了,我不由暗自欢喜。奇怪,为什么会觉得高兴呢?只是因为我是第一个进入柏夜工作室的人吗?

 

    不等我想更多,活动交流时间要到了,静和轩帮我打理了头发,又化上淡淡的妆容,带着我往交流大厅走去。

 

    轩说展厅的人太多,命令我留在后台随时待命。真是的,我又不是风吹就会倒的林黛玉MM,他们也太容易操心了。

 

    我从后台的幕布后面走出来。哇,人好多啊。大家都在忙着布置自己社团的展位,只有我无聊地站在一边叹气。

 

    十分钟过去了,动漫社的社员们穿着超炫的cosplay服装从我的面前经过,没人来找我……

 

    二十分钟过去了,摇滚乐队的众人穿着比cosplay还要cosplay的服装从我面前经过,轩还是没来接我……

 

    半个小时过去了,为什么我们学校会有马戏团啊?一群人竟然牵着猴子和狗狗从我面前经过唉!一阵骚乱过后,又只剩下我孤零零一个人了。

 

    一个小时后过去了,园艺社的女生们搬着一盆盆的花草路过,我实在闲不下去了!看她们瘦小的样子,我很有同情心地决定去帮忙!

 

    “需要帮忙吗?”我对一个最瘦弱的女生说,她正搬着一盆超大的盆景,两只瘦小的手快被超大的花盆压断了。

 

    “呃,不用了,你的衣服这么漂亮,弄脏了可不好。”瘦弱女生看了看我,连忙摇头。

 

    啊,差点忘了,我可是穿着柏夜设计的衣服唉,万一弄脏了他肯定会杀了我的。呜呜,看来我只能回去继续当我的雕塑了。我对她抱歉地一笑,往后退去。

 

    “小心!”

 

第32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6)

 

    突然,女生大喊了一句,我后退的脚步一脚踏空,连尖叫的声音都来不及发出来,就朝后摔进了喷泉水池。

 

    “咳咳咳!”大口冰凉的水涌进喉咙里,我忍不住咳起来。

 

    衣服,我的衣服弄脏了!

 

    这是在最重要的一天,柏夜为我准备的最重要的衣服啊,绝对不可以弄脏!

 

    呼,好冷,好难受,我好像窒息了。

 

    我要死了吗?死掉也好,最重要的日子被我搞砸了,大家一定不会原谅我的,柏夜不会原谅我的,夜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

 

    如果一切都是上天注定,就让我一死以谢天下吧!

 

    “喂,她怎么还不上来,溺水了吗?”

 

    “怎么可能?这个水池不到一米深啊!”

 

    水面上传来两个路人的声音。

 

    呃,不到一米深?

 

    哗!

 

    一阵水波震动的声音,我从池子里弹起来,身边是无数同学和老师惊诧的脸。

 

    太丢脸了!我竟然在不到一米深的水池里溺水,还差点死掉!如果明天的新闻头条是“十六岁华服少女在迷你喷泉水池溺水而亡”,我也没脸出来见人了!

 

    不行,我还是溺水吧!穿着这身衣服去见柏夜他们,我一定会被他直接扔进地狱的!轩肯定也不会帮我求情了,静这个腹黑魔王也会生气的。

 

    呜呜!我怎么办?怎么办?

 

    “哈哈,你们学校的喷泉还有美人鱼表演吗?”

 

    “喂,那个掉进池塘里的人是谁啊?”

 

    “嘿嘿,不知道,反正肯定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。”一个同学擦着额上的冷汗,把参观的外校同学带走。

 

    哇啊,太丢脸了!还是从这里上去再说。

 

    我连忙从水里站起来,吸了水的裙摆变得好重,宽大的面积让我走路都很费力。

 

    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

 

    我像个旱鸭子划水般,迈开大步往池子旁边走去,两只手还不断上下挥舞着。大概是动作太滑稽了,周围已经响起阵阵哄笑声。

 

    有什么好笑的?一群幸灾乐祸的笨蛋贵族,居然没有一个人对我伸出援手。

 

    我本来想用眼神警告他们,可一想到柏夜看见我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,就连生气的心情都没有了。呜呜,他肯定会把我骂死的!

 

    好不容易爬上岸,学校里四处摆放的镜子里全都映出我狼狈的模样。

 

    Oh,MyGod,比我想象中还要凄惨!

 

    头发像水草一样盘在头上,脸上的高档护肤品被我伸手抹脸的动作糊成了一团,比马戏团的小丑还要可笑。身上的裙子更惨,像块艳丽的破布皱巴巴地贴在身上,脚上的鞋子也只剩下一只。

 

    天啊!我这个样子怎么出去见人?为了我的生命安全,绝不能让柏夜他们看到,可是除了他们,我还可以问谁借衣服呢?

 

    盛一凡?不行,他肯定又会惹出什么乱子。

 

    薰?他不是时尚社团的人,而且人很可靠,应该会帮我吧。

 

    管不了那么多了!

 

    我立刻溜回后台,从包包里翻出手机,拨通了薰的电话。

 

    “喂,薰,我是小橙。”

 

    “小橙,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    “薰,有件事麻烦你。你现在能到社团交流大厅来一趟吗?我掉进池塘里,没有衣服换了。”我急得都快哭出来了。

 

    “别哭别哭,你在那里等着,我马上带衣服过来。”

 

    呜呜,薰果然是个好人,二话不说就答应帮我的忙,我太感动了,一感动就控制不了泪腺,眼泪像豆子一样大颗大颗地涌出来。

 

    他又安慰了我几句,挂上电话,我擦干眼泪,在走廊上焦急地转来转去,等待他来救我。

 

    好冷,好冷啊。一滴滴的水珠从头发上滴落,池水有种消毒药水的味道。被水浸透的衣服贴在皮肤上,更加冷得刺骨,我好像看到身体里的热量都随着水珠蒸发掉了,我只好用双手环抱身体,牙关也不由自主上下颤动。

 

    薰好慢啊,他不能再快一点吗?我好冷,快要冷死了。这该死的学校,我掉进水里,竟然没有一个人过来问我的情况,哪怕给我一杯热水也好啊!头好晕,视线也变得模糊,前面的人影都看不清楚了。迷迷糊糊中,远处有个白色身影越来越清晰,好像正朝我走过来。

 

    第33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7)

 

    “你不待在后台,跑出来干什么?怎么全身都湿了?”严厉的声音,好像是柏夜!他每次生气的时候都会用这样的语气说话,可是,这个人虽然在骂我,声音却好温柔。

 

    我又想哭了……

 

    一件带着温暖体温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,上面有柏夜身上特有的香味。

 

    “呜呜,我刚才掉进水里了,大家都不帮我。”囧,这是我的声音吗?我这是在对他撒娇吗?

 

    “笨蛋,离开你一会就会出状况。”

 

    呜呜,我看清楚了,真的是柏夜。他凑到我面前,用纸巾帮我擦脸上的水滴,还有如泉水一般涌出来的眼泪,还有无论我怎么忍都忍不住的两串鼻涕……

 

    他脸色凝重,动作却好温柔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很想笑。

 

    “你在哭还是笑啊,真丑。”

 

    你才丑咧!

 

    我把头埋在他胸口,抓住他的衣服狠狠地擦脸。谁叫他说我丑,眼泪鼻涕都擦在他身上。我盯着他肩膀下面那块沾着护肤品和不明分泌物的污渍,得意地笑。

 

    等等,我好像忘了一件重要的事!

 

    哇啊,我面前的人是柏夜啊!那个有洁癖强迫症的柏夜啊!我掉进水池,脑袋也进水了吗?怎么会用他的衣服擦脸啊!

 

    “对不起,我把你的衣服弄脏了。”

 

    我浑身发抖,也不知道是冷还是害怕。

 

    “别管衣服了。我先送你回活动室。”柏夜没有骂我,他把我因惊讶过度而差点脱臼的下巴合上,一只手扶着我,一只手搭在我的腰上,把我紧紧圈在他的怀里。

 

    这是在做梦,呵呵,一定是在做梦,其实我已经冷得晕过去了对不对?薰,你快来叫醒我啊!这个梦太美好,我醒来后一定会舍不得的!

 

    可是,柏夜的身体好温暖,我舍不得离开,反而越靠越近,简直要贴在他身上了。周围顿时响起一股整齐的抽气声。

 

    “夜!是你吗?”

 

    就在这时,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像刺耳的噪音,破坏了我最最美好的梦境。

 

    不对,这不是梦境,我的梦里绝不会出现这个让我恨得牙痒痒的女人——艾兰!

 

    我迅速回头,全身的细胞都陷入警备状态,打扮得像个芭比娃娃的艾兰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,含情脉脉地注视着柏夜。

 

    柏夜?她刚才好像叫着柏夜的名字,他们两个认识吗?

 

    我的视线在艾兰和柏夜之间移动,柏夜似乎认识艾兰,脸上有着疑惑和厌恶。这时,艾兰竟然朝我冲了过来。

 

    哇,她要干什么?

 

    我吓得连忙后退,然后,看着她和我擦肩而过撞进柏夜的怀里。我离开了柏夜的怀抱,一股寒冷的气流从皮肤直接窜进心里,好冷!

 

    柏夜这个笨蛋!他不是最讨厌女生缠着他吗?为什么现在艾兰死死抱着他他也没有反应,只是呆呆地任由艾兰吃豆腐,而且艾兰还越抱越紧!

 

    “艾兰!”

 

    我生气地叫她的名字。哎呀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,反正就是生气啦!

 

    听到我在叫她,艾兰回过头看我,她的手还搂着柏夜的腰。

 

    我更加生气了!

 

    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艾兰有些惊讶。

 

    汗,她到现在才发现我吗?

 

    “哈哈哈,小橙啊,好久不见了。你还是在活动上扮演小丑吗?”艾兰把我从头到脚看了一遍,最后笑出声。

 

    拜托,我只是在初一的艺术节上演过一次小丑,她居然一直记得吗?

 

    “橙,这个丑女是谁?”柏夜突然指着面前还抱着他的艾兰说。

 

    咦?柏夜在跟我说话吗?他刚才叫我什么?橙!他在叫我的名字唉!

 

    哇啊,这是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!好激动啊!

 

    “蠢女人,你又在发什么呆?”

 

    呃,柏夜明显已经不耐烦了。

 

    “夜,你叫我丑女?难道你忘了吗?我是艾兰啊!”艾兰好像也受了很大打击,她松开抱着柏夜的手,退后几步。

 

    “艾兰?”柏夜叫着她的名字,却疑惑地看着我。

 

    “柏夜,艾兰是我以前的同学。”我不情愿地回答。

 

    干嘛看我啊,我又不知道你们是在哪儿认识的。

 

    第34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8)

 

    “你给我闭嘴!我和夜在说话,你插什么嘴,给我滚开!”艾兰突然生气地推了我一下,我站不稳向后面倒下去。

 

    “小橙!”

 

    身后响起一个温柔的呼唤,一只瘦弱却有力的手托住我的腰。

 

    “薰!”

 

    我大叫出声,刚才倒下去的过程速度太快,眼前的风景天旋地转,此时终于定格在一双潭水般清幽的眼眸中。

 

    薰眼中的担忧让我感动,他对我点点头,把我扶起来。

 

    幸好有他在,不然我大概又要出丑了。呃,他身后好像还跟着一个人,居然是盛一凡……

 

    冷静,冷静,凡,你一定要冷静啊!

 

    “放开她!”

 

    哇,柏夜什么时候站在我身边了?他充满敌意的脸上闪过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
 

    “夜!”艾兰在他身后不满地叫他的名字,可是柏夜当做没听到。

 

    “夜,我不会放弃的!我一定会让你想起我!”

 

    艾兰几乎是哭着说完,捂住脸回头跑掉了。

 

    她在以前的学校,一直是大家拼命讨好的公主,从来都没有人敢违抗她的命令。可是柏夜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忽视她,她一定受不了这个打击。

 

    等等,现在不是管艾兰的时候,火星即将再次撞击地球了!

 

    柏夜怒视薰,盛一凡怒视柏夜,薰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,这是什么状况?好诡异!柏夜针对的人不是盛一凡吗?怎么会变成薰呢?难道他们三个人之间还有什么问题?

 

    “今天我一定要带走小橙!”盛一凡一字一顿地对柏夜说。

 

    柏夜的目光终于从薰的身上转回来:

 

    “你敢!”

 

    我的心漏跳一拍,好恐怖!

 

    “你看我敢不敢!从此以后她就是我们田径社的人了!”盛一凡抓住我的手护在身后。

 

    “过来。”柏夜嘴角微微上扬,说话的时候连手都不招一下,眼睛里全是自信。

 

    这个自恋狂!

 

    我可不是因为你才过去的哦!我是为了化解世界末日的危机!

 

    “小橙,不要过去。你不要怕,我会保护你的!”

 

    耶?盛一凡拉住我的手,凌厉的双眼此时却满含对我的请求。

 

    好为难啊!我左看右看,哇啊,我到底要选择哪一边啊?

 

    “放开她,田径社的野蛮人没权利管我们的事。”柏夜冲上来抓住我另一只手。

 

    “不放!我不会再让小橙受你的折磨!”盛一凡坚定地大喊。

 

    哔哔哔——

 

    这两个人又在空气里展开了眼神大战,视线的交汇处散发出浓烈的火药味。呜呜,夹在他们中间的我,实在太危险了!

 

    就在我被他们两个杀人的眼神折磨时,前方出现两个熟悉的身影,是轩和静!哇啊,救星来了!

 

    “静!轩!你们快来,帮我劝劝他们两个。”我冲他们两个大叫。

 

    他们听到我的声音,朝这边跑来。

 

    “小橙,原来你在这里,我们找你好久……”轩的声音突然顿住,“李楠薰,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
 

    哇,轩的语气好严厉啊!第一次听他用那种语气说话,他就那么讨厌田径社的人吗?

 

    “对不起,我不该把社长带过来的。”对任何人都云淡风轻的薰竟然露出尴尬的神色,这也太奇怪了吧。

 

    有问题!

 

    “又是你,你惹的麻烦还不够多吗?”轩的话说到一半被静拦下,静把他拉到身后,对薰说:

 

    “你走吧,我们的事不需要你插手。”

 

    他们在说什么啊?薰是被我找来的,就算要挨骂也应该骂我啊。

 

    “你们不要针对薰了,是我让他来给我送衣服的,因为我不小心掉进水里,所以才会向他求助。”

 

    我不忍心看到薰被责骂,立刻挺身而出。

 

    “什么?你居然向他求助?你是我们的人,为什么要找田径社的人帮忙?”可是,没想到我的话竟然犯了众怒,尤其是柏夜,扳过我的身体怒视我。

 

    “对不起,我怕你们会骂我。”你们为我做了那么多事,可是我却把事情办砸了,我很内疚啊。

 

    “你不相信我吗?”

 

    柏夜的声音更加冷漠。

 

    “哼,既然你这么不想当我们的公主,就不要勉强了,田径社那帮野蛮人的生活应该更适合你。”

 

    第35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9)

 

    说完,柏夜气得转身就走。

 

    我连忙拉住他的袖子:

 

    “不是这样的!”

 

    “放手!以后我不会再管你,你解脱了!”

 

    他甩开我的手,头也不回地走掉了。

 

    柏夜……

 

    糟了,他好像真的生气了。

 

    他,不要我了吗?不会再逼我跑步,不会再逼我练瑜伽,也不会不准我吃饭了吗?可是,我一点也不高兴啊,好难过……

 

    看着他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,我有种想追上去抱住他的冲动。强烈的恐惧感从心中涌现出来,我很害怕,怕他真的不要我了。虽然他对我一点也不温柔,总是欺负我,让我做很多辛苦的训练,可是为什么我记得的都是他的好呢?

 

    他背着两人份的水壶和我一起跑步,他在训练的时候陪我一起饿肚子,他带我进他的专属活动室,他帮我量身定做属于我的礼服……

 

    他一直用他的方式在帮我,我不想失去他,真的不想啊!

 

    “太好了!小橙,你终于不用再受他的折磨了!怎么样?快加入我们的社团吧,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的!”盛一凡高兴地凑到我身边,邀请我加入田径社。

 

    加入田径社?是啊,加入田径社我的生活就能回到正轨,受到薰和盛一凡的保护,像个透明人一样安稳地混到毕业。

 

    可是时尚社团呢?想到自己可能要离开,就觉得很舍不得。而且没有了公主,静的赌约该怎么办?我不想看到轩和静失望的表情,也不想夜的努力白费。

 

    “对不起!我不能加入田径社。我已经是时尚达人社的社员了,而且大家对我都很好,我没有离开的理由。”

 

    神使鬼差的,我说出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话。神啊,我不是每天都想着要离开的吗?离这些奇怪的贵族越远越好。呜呜,为什么我会选择留下呢?什么时候开始,我对他们,对社团已经有了割舍不下的感情了呢?

 

    盛一凡好像受不了打击,已经进入石化状态了。呜呜,凡,对不起……

 

    “小橙,你真的会留在社团?”轩一把推开石化状态的盛一凡,激动地抓住我的肩膀。

 

    “嗯,我不会离开的,我一定会遵守承诺,努力成为真正的公主。”

 

    “小橙,你太让我感动了,不愧是我的公主殿下!我要一辈子为你服务!”

 

    哇!轩居然激动得把我抱了起来,还当众转了几圈。我的头都快晕了。太夸张了吧!更夸张的是,当轩把我放下来时,我竟然看到他在擦眼泪!静继续保持他的笑容,拍着轩的肩膀安慰他。

 

    另一边,薰也正在安慰变成石像的盛一凡,可无论薰说什么,盛一凡还是维持着名为“受打击者”雕像的表情,纹丝不动。

 

    唉,都是我的错,我不该那么直接地拒绝他,他好像真的受打击过度了。我走到他身边安慰他:

 

    “凡,虽然我们不在一个社团,但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朋友。”

 

    盛一凡空洞的双眼闪过一丝希望的光芒,就像打开了开关,突然从石像状态变回来,无比灵活地抓住我的手:

 

    “真的吗?我是你最重要的朋友?”

 

    哎呀,他需要这么激动吗?脸都变成红苹果了,不过因为他皮肤偏黑,所以看起来像是发育不良的苹果。

 

    “是啊是啊,我不会因为你是田径社的人就讨厌你哦,你可是我在这个学校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呢。”我真诚地对他笑着。

 

    他听到我的话,咧开嘴发出夸张的笑声。呼呼,终于让他恢复元气了!

 

    “小橙,如果夜知道你的决定,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轩看着夜离开的方向说,“我想,还是你亲自去告诉他吧。”

 

    会吗?夜还在生我的气。

 

    我摇了摇头,不敢奢望他还能原谅自己。

 

    可是,为什么我已经朝他离开的方向跑过去了?我的身体真的已经有自我意识了吗?已经完全沦为他的奴隶了吗?

 

    今天学校的人真多啊,全国各地的学校都有人过来参加社团交流的活动。这个时候,我真的万分感谢柏夜那张漂亮得人神共愤的脸!在花痴女的指引下,我很快得知,柏夜往湖边去了!.

 

    第36节:第四章我要做你的公主(10)

 

    果然,等我来到湖边时,他正在用力往湖里扔石子,好像那些石头跟他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。汗,他不是把那些石头当做我了吧……

 

    “柏夜。”我小声叫他的名字,刚刚靠近他,就感到一股强大的冷空气把我包围。而柏夜听见声音瞪过来的时候,气温又下降了几度。

 

    “你来干什么?”柏夜的脸色很不好。

 

    “我来向你道歉。我不该弄脏你的衣服,也不该向田径社求助。对不起。我怕你们对我失望,脑子里一团乱,结果就打电话给薰了,我不是不信任你,真的。”我语无伦次地跟他解释。

 

    “你的脑袋被门夹过了吗?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人!难道你打算穿着田径社的运动服做我们的形象代言人吗?”

 

    呜呜,我又被骂了。我果然是笨蛋,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的笨蛋!

 

    “我知道我很笨,训练了这么久一点进步也没有。可是以后我会努力的,不管什么训练我都会努力做好,我也不会跟你吵架了。所以,你不要放弃我好不好?我想做公主,做夜的公主!”

 

    红着脸,我大声请求他。哇啊,我居然说出想做夜的公主这么大胆的话,这句话是我说的吗,真的是我说的吗?

 

    柏夜盯着我,很久都没有说话。

 

    咚咚,咚咚,这是我的心脏急速跳动的声音!

 

    大概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我的心脏都快紧张得停止跳动了,他突然转过身,看着池塘里的金鱼说:

 

    “哼,看你态度还算诚恳,这次就先饶了你。不过从明天开始,我会加倍提高训练强度,这可是你自己答应的。”

 

    我眼泪汪汪地点头。

 

    哇,他原谅我了,真的原谅我了!万岁!太好了,我可以继续留在社团了!

 

    “谢谢你。”我一边擦眼泪一边说。

 

    泪眼朦胧中,我看到他的侧脸,好像是在笑唉,呵呵呵!

 

    很快到了第二天,我低估了柏夜的恐怖程度。他真的把所有的训练都提高了一倍强度啊!!跑步10000米,瑜伽3个小时,化妆3小时,色彩训练3小时,还有形体训练4小时,最惨的是,在训练强度提高的同时,我的饭量却缩小了一倍。

 

    这种惨无人道的生活是人类可以承受的吗?

 

    这种惨无人道的生活真的是我抱着柏夜的大腿苦苦哀求的吗?

 

    其实我的本质就是个M吧……

 

    神啊,哪一国的公主会比我还惨啊!

 

    “小橙,休息时间到了哦。”

 

    救世主轩大人降临!天神般的嗓音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。我如同接到圣旨一般,放下踮了半个小时的脚尖,整个人往前栽倒,摔进一个软软的怀抱里。

 

    还好,每次我支持不了而倒下的时候,柏夜都会稳稳地接住我,他好像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关注着我唉,每次他抱住我的时候,我就觉得所有的苦都不算什么了,哇啊,我这是怎么了啊!

 

    “小橙!柏夜你这大色狼,离我的小橙远一点!”

 

    又来了……

 

    为什么每次盛一凡出现都要大吼大叫的,不对,应该说为什么每次他出现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些让人误会的画面?

 

    “凡,我只是太累了,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。”

 

    为了防止他抓狂,我抢先跟他解释。

 

    “他会那么好心?小橙你不要被他骗了,其实他是想趁机吃你的豆腐!”

 

    “只有你才需要做这种事吧。”柏夜不屑地瞥了他一眼。

 

    汗,他说得没错,如果夜想吃女生的豆腐,大概会有一票女生自动送上门吧,他怎么会看上我呢?

 

    好奇怪,想到夜可能会跟其他女生有暧昧,我的心里酸酸的,哈哈,乱想什么,柏夜那么讨厌花痴女,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。

 

    “凡,你以后不要过来了。这里毕竟不是田径社啊。”现在最重要的事情,是分开这两个死对头,不然我宝贵的休息时间又会被他们破坏掉了!

 

    “那怎么行?我可是小橙关系最亲密的人,当然要保护你不被这些坏人欺负啊!”凡一听我的话,立刻郑重地说。

 

    最亲密的人?什么时候他变成我最亲密的人了?哦,是因为交流日那天,我说过他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吧。

 

    “呵呵,但是我训练的时候不想被打扰啊。”

 

    “我就坐在这边,我不会打扰你的。”

 

    唉,我放弃,跟他说不通。

 

    “你现在已经打扰了!”柏夜分开我们两个,“谁允许田径社的人进我们的活动室了?给我马上出去!”

 

    “又不是没人进来过。薰不是……”盛一凡说到一半,活动室里的空气顿时凝固,从我面前经过的轩突然停下来,正在看书的静也抬起头,一齐看着盛一凡,柏夜的脸色也黑了大半。

 

    好诡异的气氛!

 

    盛一凡提到薰的时候,大家的反应都好奇怪。昨天轩和静似乎也很讨厌薰,一直针对他,简直比对盛一凡的态度还恶劣。难道他们不是讨厌田径社,而是讨厌薰?哇啊,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哎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时尚花男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过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